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高一楠   2021-01-06   5

我家里有一只小猫咪,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雪儿”。它全身雪白色,圆圆的眼睛非常明亮。长长的胡须会随着它打呼噜一动一动的。我每天放学回来,它都会对着我喵喵的叫着,当我找不到它时,只要我掀开被子,就会发现雪儿在我被窝里睡得香香的,有时还会打着呼噜。等它醒来时,它会先伸伸懒腰,然后跑到我面前围着我转圈圈,撒撒娇。

当我开始写作业时,它就会卧在我身边,我知道它一定非常想和我玩耍。但它好像也知道我的作业非常多,不敢打扰我,当我作业快写完时,它就会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的,看着它可怜的样子我就会停下手里的笔陪它一起玩。这时,爸爸下班回来了。他看见我和雪儿在那儿玩耍,很不高兴。因为我的作业没有写完,所以我也就不敢和我的小花猫继续玩耍了。看着我和雪儿失望的样子,爸爸有些不舍的说:“要认真完成作业,星期六和星期天可以和小花猫玩耍,让你们可以度过一个快乐星期天。”听了爸爸的话后,我和雪儿都开心的笑了。

雪儿已经来我们家有一年的时间了,它早已经是我家的一员了,也是我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