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鸡

老陌   2020-06-20   10

上个月我在科技馆参加了孵小鸡的活动,在这21天内我已经成功地见证了新生命的诞生。今天,我终于把小鸡领了回来。这只小鸡通体黄色,腿毛茸茸的,十分可爱。

回到家,我马上动手给小鸡做窝。我先找了一个大纸箱,在中间插了一块纸板把纸箱分成两部分,一边是小鸡的卧室,一边是客厅。接着我又在纸板底下掏了一个洞,方便小鸡来回活动。然后我在纸箱边挖了两个小洞,挂上两个瓶子,一个装米,一个装水。小鸡的窝做好了。

下午我去溜小鸡。小鸡今天非常活跃,我刚把它放出来,它就连蹦带跳地跑走了。忽然,小鸡看见空中飞过一只蚊子,仰起头一口就把蚊子吃掉了,大概那蚊子也有特别美妙的味道。然后小鸡又去啄一片叶子,它叽叽喳喳的叫声引来了好多小朋友,他们都对这只小鸡很感兴趣。过了一会儿,这些小朋友走了,小鸡在草地上刨出了一个小坑,自己躺在里面晒着太阳,别提有多舒服了。

小鸡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爱我的小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