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即景作文300字

李沿成   2021-01-21   3

“下雪啦!快来看”。今天早上我刚睡醒,爸爸就对我喊了一声。我连忙穿好衣服走到窗前,欣赏着这美丽的雪。

此时此刻的大地银装素裹,一片雪白,就像被盖上了一床超大号的厚棉被。我从窗里探出头去,屋檐上“长”出了晶莹剔透的冰锥,屋顶上刚落满了白雪。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冰雪中的童话世界,整个小区都被雪笼罩住了,一片白雪皑皑,就像换了一个世界。

天空中仍旧下着雪,我抬头一看,天上还飘下来一片片雪花呢!雪花像白天鹅抖落下来的一片片羽毛,落在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的身上,又仿佛如天上洁白无瑕的花朵飘落下来的花瓣,一瓣瓣落到人间,又如那一团团的毛茸茸棉球,被人扯成了一片片棉毛落下。街道旁的小树上也落满了雪,整个树冠都变成了银色,仿佛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我又看向远处,那里有些孩子们,打起了雪仗,一片片厚雪被挖出了一个个小坑,变成了孩子们手中的雪球。小道上的一层薄雪被踩出了一个个脚印;只见一个男孩抱着一个大雪球,轻轻地放在了地上,堆起了雪人,看着可爱极了;还有一群孩子在雪地里追逐,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这雪景可真美!不过无奈我要回去上课,再也没有时间来欣赏了。

老师作文点评:

哈哈!Vic这尾收得耐人寻味。因要上课而无暇赏雪,这是一种怎样的失落啊!

通篇文章是遵循由近而远的顺序描写的,远处,比较明确;近处,不太明显,应该增加表示方位的词语。

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雪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雪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