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幸福树的作文

薛胜元   2021-01-05   3

星期天,我和妈妈在花店购买了一棵幸福树,回到家我立刻把花盆放到阳台。白色的花盆,里面有许多黑色的小石子,它有一棵粗壮的枝干,它的叶子不是椭圆的,像枫树的叶子,幸福树真是好看级了。

第二天我去观察幸福树,发现幸福树还是和原来一样,只是水干了,叶子有点枯。于是我浇些新鲜的水,过了几天,我又来观看幸福树。看见了它长出了一棵新的嫩芽,我的心里乐滋滋的,它每天都在吸收阳光和水分,才会长的这么快,又过了几天。我发现又有二个嫩芽又,过了一段时间又长了出来二、三、四片……。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每天,去给它们浇水的时候,我发现它们在不断的长大,它们的嫩芽一会儿在左边,一会在右边,就像小兔子的耳朵,我兴奋的跳了起来,我想我一定把幸福树养的高高的大大的。

我和妈妈买盆幸福树是希望我们的家就像幸福树一样幸福,我喜欢这颗幸福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幸福树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幸福树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