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600字

匿名   2020-10-23   14

我家有一只十分可爱的牧羊犬,那是我叔叔从国外带来的,它十分机灵。

我非常喜欢它。它的毛是金黄色的,摸起来非常光滑。它那一双明亮的眼睛,在夜里会闪闪发光,像两个微型手电筒。这只狗的尾巴很长,在它高兴时尾巴就不停地摇摆,在它生气时,它的尾巴和背上的毛都会竖起来了。牧羊犬的鼻子高而挺,我每天都会给它喂食,它只要闻到香味就会跑到我旁边让我给它吃。

它的牙齿很锋利,任何东西它都能咬碎,就算是硬得像石头一样的骨头,它都能咬得“粉身碎骨”。介绍到这儿,你们一定想知道这只可爱的狗狗叫什么吧!

告诉你们,它叫小黄粽,为什么叫这个“土”名字呢?因为这源于它的体形。它的身体是金黄色的,头像一个粽子,而且是三角粽,所以才取名为小黄粽。这个土里土气的名字叫上去还挺顺口。

有一次,我带这只狗出去玩,它很兴奋,一路上碰碰跳跳。“汪汪汪”小黄粽突然叫起了。原来前面迎面走来一个人,带着一只狗,是一只狐狸狗,他傲慢地走过来,说:“我们来比试比试,看谁的狗跑得快。”我一口就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两只狗像弦的箭一般冲出了起点。一开始小黄粽领先,我心想:小黄粽的脚非常细长,一定能够跑赢。小男孩的狐狸狗也不甘示弱,一下子超过了小黄粽。眼看狐狸狗要到终点了,我拼命地喊:“小黄粽,加油!!!”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语,飞奔向终点。最后,小黄粽赢了。“你的狗赢了。”那个小男孩悲伤地说。我安慰他说:“你的狗跑得也不赖,下次我们一起玩!”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小黄粽已经成为我最忠诚的朋友了。我也越来越喜欢它了。我还要让小黄粽成为最棒的狗。这就是和我形影不离的动物朋友--小黄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