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鱼朋友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29   19

在我家有一群可爱的小鱼,那就是我的新朋友——燕鱼,他们也属于金鱼。

它们分为两个品种,一种叫“熊猫燕”,因为它们身上有黑白相间的条文,和大熊猫的颜色相似,所以叫熊猫燕;一种叫“银燕”,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像个精灵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

在六月末,我和妈妈去吉林的花鸟鱼市场想买几条好看的鱼,可是我和妈妈左看右看也没有挑好要买什么鱼,忽然我的脑子里灵光一闪,就买小燕鱼吧。它们长大后是很美丽的,妈妈说:“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们挑好了一家的小燕鱼,就开始和卖家讲价钱,最终我们用了三十元钱精心挑选了三十条小燕鱼。

我们买回来时它们只有我的大母手指盖儿那么大,经过我们两个月的细心喂养,它们现在都快要有我的手心那么大了。它们平时就吃水蚯蚓,那吃相看起来老香了。只要你一走进鱼缸前面,它们就齐刷刷的向你游来,太热情了。

我喜欢我的这些小燕鱼,我想它们不是宠物,因为它们有灵气、通人性!我会好好的把它们养大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金鱼朋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金鱼朋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