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爸爸

王泽榕   2021-11-29   0

爸爸的“小宇宙”爆发了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的爸爸会变脸,有时候晴空万里,有时候乌云密布,你看,他又开始变脸了。

有一次我上课没认真听,考了86分,爸爸开始大发雷霆了,爸爸生气地说:“今天怎么啦?考了倒数第三?”我瑟瑟发抖地走到爸爸身边,看了一眼爸爸,他的眼睛就像一颗导弹一样,马上就要到我这里了。这时候爸爸的眉毛就像一团毛线一样揉成一团;他的鼻子一张一合,就像要喷出熊熊烈火来一样;他的头发像是被炸了一样,立了起来。下一秒我眼泪掉下来了,我的眼泪开始像大雨一样下了起来。爸爸说:“给我去抄错题。”我只好走到了房间,开始手忙脚乱地写了起来,我终于写完了。爸爸看见我认真订正错误,拍拍我的肩膀说:“爸爸只是想让你上课认真一点,可能我太凶了。”我说:“你消气就好,我没事,我下次一定认真上课。”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的“小宇宙”爆发时我好害怕,我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海底世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的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的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