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一天

李裕晨   2021-03-02   0

这天是爸爸的休息日,让我们来看看他都干了些什么。

早上,爸爸回来把衣服一换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看来昨晚又加班了。他边睡边打呼噜,那声音都能把房顶震下来,我都写不好作业了,哎~~!

中午,爸爸一睁眼,突然想起了妈妈让他洗锅、做饭,不然有他好看的,一下子从床上蹦了下来,飞奔到厨房。他一会儿拿着菜刀当当当的切菜;一会儿挥舞着锅铲嗖嗖嗖的炒菜;一会儿又放水洗着锅。吵的我又不能好好写作业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爸爸才开始做饭,气不打一处来,对着爸爸使用了十八般武艺,不一会儿爸爸就投降了。哎!看来这一个星期的家务又是爸爸的了。

下午,爸爸看妈妈一走,又爬到床上睡起了大觉。我又不能好好写作业了,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睡了一会儿,突然电话响了。爸爸有气无力地接了电话,原来是他的同事叫他去钓鱼。爸爸一听钓鱼两个字,一下子就有精神了,穿好衣服带上鱼竿就飞奔了出去。

终于能好好写作业了。爸爸钓鱼钓到晚上12点才回来,妈妈生气地对爸爸放了大招,让他把一个月的家务都做了,并且月底上交工资。唉~真悲催啊!

第二天早上,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吓得我差点从床上掉下去,原来爸爸要迟到了。

爸爸的一天,真够精彩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爸爸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爸爸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