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我

付梓淇   2021-12-21 14:36:13   0

星期二的下午,“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突然外面下起了瓢泼大雨。唐子珺和林依芊都忘带伞了,于是我就走过去对她们说:“我送你们回家吧!”林依芊和唐子珺异口同声地说:“谢谢你。”

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有说有笑地走着。雨水“滴滴嗒嗒”地落在大伞上,好像钢琴家在弹奏美妙的乐曲,非常动听!我们躲在大伞下,就像躲在屋子里一样,一点也没有被淋湿。打雷时的“咕噜”声就像天空的肚子在叫一样。

我先把林依芊送回家,再把唐子珺送回家,唐子珺说:“今天我运气太好了,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了。谢谢你梓淇。”

唐子珺望着雨中的大花伞,她觉得大花伞真像一个彩色的大太阳,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温暖。

我也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叫乐于助人。”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我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乐于助人的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乐于助人的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