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爸爸真好

江梓豪   2021-04-21   0

爸爸累了,爸爸看手机的时候先睡着了,睡得好熟好香,还打着大大的呼噜,像打雷一样响。

我觉得爸爸肯定是梦见了什么,我猜爸爸应该梦见了:新型冠状病毒在全世界蔓延了起来。是的!这段时间爸爸真是太累了!从正月初一的第一天!就被医院紧急召回!每天加班加点,回来又要烧饭烧菜给我们吃,我看着都心疼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好好学习!不让爸爸妈妈担心!他们已经很辛苦了。

没过一会儿,爸爸竟然说了几句梦话,爸爸说:“这个病毒真厉害,又感染上了好多人。”我问爸爸:“是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吗?”爸爸居然在梦中回答着:“是啊!”

有爸爸真好,连做梦也想到这次疫情,我长大后也要当去医生!为社会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爸爸真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爸爸真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