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吴浩轩   2020-12-10   11

1、我的爸爸

二年级吴浩轩

我有一个胖乎乎的爸爸。他的头发乌黑乌黑的,爸爸有一双大眼睛,但是很近视戴了一副眼镜。

上班时。他很认真。下班时,她也能早点回家,给我们做饭。

吃完饭,他带我出去跑步,他常常说:“身体健康很重要。”

爸爸真好,他喜欢我们全家人,爸爸爱我,我也爱他,永远爱他。

2、我的爸爸

二年级刘燕来

我的爸爸很酷。头发乌黑乌黑的,脸圆圆的,眼睛乌黑的像宝石。鼻梁高高的,嘴巴红红的。而且他又高又壮,像一只老虎。他最喜欢穿蓝色的线条衣服,黑裤子,还有黑皮鞋。

我听话时他很温柔,我不听话时很严厉,就像老虎一样凶猛,有时吓得我不敢说话。

她喜欢唱歌,也喜欢跑步,更喜欢遛鸟和养各种各样的植物。

我和我的妹妹非常喜欢爸爸,爸爸也很爱我们。

3、我的爸爸

二年级王嘉琪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瘦瘦的,眉毛弯弯的,鼻子高高的,总是乐呵呵的。肩膀宽宽的,还有一个大肚子就像一个大皮球。

我爸爸很爱我。我不会骑自行车,爸爸就耐心的教我。第一次我练习的时候冲到了地里,把我的嘴巴撞出了血,爸爸像豹子一样飞快的跑来安慰我,还告诉我要勇敢,于是我就继续练了起来。

他教会了我勇敢,我爱我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爸爸作文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爸爸作文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