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林芯朵   2021-04-17   0

我的爸爸今年44岁,高大的身体,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着智慧,经常喜欢研究数学题。

一天我和同学在房间中研究,老师上午给我们的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我们想了很久,差不多用了所有的方法,但是答案总有一些不对,爸爸看我在房间里一个下午了,就好奇的进来说:“你们在干什么呀?”我们筋疲力尽的说:“是老师早上给我们的数学题,我们怎么也答不上来。”爸爸看了看微微一笑说:“其实这题很简单。”爸爸用了三分钟就把这样的难题,讲的非常简单,一下子就写完了,老师还表扬了我们的思路。

一天,妈妈买了一张床,是拼接的,我们看了看图纸和视频都很难,这时爸爸走了过来说:“拼不起来吗?以前我经常看这种图纸,我来拼吧!”爸爸拿起了零件,把他们分成了几类,一看图纸又拿起了很多东西,30分钟后,这个床就拼好了,我看了看说:“啊,爸爸你是怎么做到的?”爸爸自豪的说:“其实很简单的。”

爸爸不但数学好,语文也很好。今天在家写作文,我只写了一面的作文,因为真的很难,而且是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作文,我真的一点思路都没有。只好随意的写了几句,爸爸回来一看说:“你看你这作文,一点好词好句都没有,没有感情而且没有语言,动作,神态”。可我说:“做作文我第一次写,没有思路。”爸爸给我说:“那我就给你说一些范文。”一下子爸爸说了4篇文章,我认真的听着,讲完了爸爸一下子把我那张纸撕了,我重新写了一张好作文,爸爸一直表扬,老师看了也说好。

爸爸的聪明让我懂了,进步了许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爸爸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爸爸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