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迷”爸爸

杨胡翊   2021-05-21   0

有的同学的爸爸是“运动达人”,有的同学的爸爸是“摄影发烧友”,有的同学的爸爸是“书虫”……而我的爸爸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手机迷”。

每天早上,我一睁开眼就看见爸爸醒了,正在津津有味地刷手机;吃饭的时候,他也是一边吃一边看,好像手机里的内容比菜肴还美味;吃完饭去散步时,他总是低着头摆弄手机,好几次都差点儿撞到树上;睡觉前他也是爱不释手地抱着手机,就像捧着一件价值连城的宝贝,眼睛一眨不眨,都舍不得离开。最离谱的是,他上厕所时也不忘黏着手机,悠然自得,全然不顾外面发生了什么。

我一直很好奇:手机到底有什么魔力呢,让爸爸沉迷成这样,都没心思来陪我?有一次,爸爸正在聚精会神地点手机,我一连喊了他几声都不应,我实在忍不住,一把夺过手机,只见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和各式各样的表格,看了就让人晕乎乎的。我满是疑惑地问道:“爸爸,难道你每天看的就是这些?”爸爸语重心长地告诉我:“手机上除了有让人休闲放松的游戏、视频、音乐之外,还有很多即时的新闻和信息,而且随着功能的日益强大,很多办公都能在手机上实现,我刷手机有时也是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我听了恍然大悟,看来我冤枉爸爸了,“手机迷”爸爸原来是个“工作狂”啊!

这就是我的“手机迷”爸爸,他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我也由衷地希望,爸爸在处理好工作的同时能够多抽出时间,陪伴我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手机迷”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手机迷”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