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班长下台》有感400字

陈禹衡   2020-08-12   35

这周我看了《班长下台》,她心地善良,活泼开朗,乐学向上——这就是《班长下台》此书中的主人公阿桂桂!身为班长的她,究竟有什么妙趣横生的小故事呢?

就阿桂桂自己而言,让她成为班长是不合适的:虽说阿桂桂文科成绩优异,是班上的尖子生。但是,她理科常常不及格,所以经常为此苦恼。可是,她在同学老师们的眼里,是个学富五车的好学生!

阿桂桂的童年是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有跟老师的秘密发生,也有和同学的趣事发生,还有和关于自己的奇妙事件发生……

阿桂桂在班上模仿老师逗得同学开怀大笑,阿桂桂在错事上得到老师的宽容谅解,阿桂桂在故事擂台上和新来的插班生小元元一较高下,阿桂桂在为雪山马兰的病烦恼、惋惜,阿桂桂在蔡静美指手画脚的表达中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探索、认知巨人阿达,阿桂桂在粉笔和毛笔的战争中目瞪口呆……

我们的童年是乐趣多多的,我们的童年是幽默风趣的,我们的童年是积极向上的——我们必须珍惜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让我们的童年更加趣味无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班长下台》有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班长下台》有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