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作文400字

丁子枭   2021-10-22   2

暑假里,我的生活可真是丰富多彩呢!最让我难忘的有两件事:一件是坐漂流,另一件是和伙伴们去骑自行车。

难忘的暑假——坐漂流

放假初期,爸爸妈妈带我去外地玩。一到达目的地,爸妈就带我来到了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名字叫“温泉小镇”。顾名思义,这里一半是酒店,一半是温泉。

来到温泉,这里便是水的世界。在这儿,我最爱的项目就是漂流。我们坐在船上,顺着水流前行。这水并不深,就算人掉入水中也不会有危险。就在这时,我发现水中有“鸭子”,我便要伸手去捞。一时间,整个船身都开始摇摇晃晃地,有点偏了。爸爸吓得大叫:“快坐好,船要翻了!”爸爸还生气地冲着我说要让我自己坐一条船……

后来,我真的和爸爸分开了——我们遇到了一个涡流,爸爸不小心被卷进去了,而我却漂走了。哈哈,还是我比较机智!

可是,我还是对捞“鸭子”念念不忘。结果,这次船翻了。我的“鸭子”也还是没有捞到……

那次漂流玩得真开心啊!

难忘的暑假——骑自行车

假期即将结束的一周,我和伙伴们相约去骑车。

我说:“往左边走!”

“往右边走!”伙伴说。我们就这样争吵不休……

我一气之下,跟他们分开了,独自一人骑车往左边走去。没过一会儿,我骑到了一座桥上时,就听见有人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那几个伙伴从右边骑了过来。

我不自觉地将车骑得飞快,不一会儿,大家就又聚到了一起。

最后,我们骑着车,顺着一条“羊肠小道”回到了起点。

这是一个开心的暑假,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这更是一个让我难忘的暑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暑假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暑假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