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爸爸

王楷荣   2020-08-11   13

我的爸爸真的很爱我,我也很爱他。

他喜欢穿好看的衣服,他的身材不肥也不瘦,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候很凶。

我爸爸是一只老虎,他真的很像。有一次我把杯子打破了,他气得大发雷霆,就像狗熊追光头强一样追着我跑来跑去,害我累得满头大汗。

我爸爸像一只猪。有一次,爸爸答应我要带我去爬山,可我爸爸睡得太晚了,所以没办法去。

我爸爸像一只老鼠。有一次妹妹吃得太慢了,妈妈叫爸爸打妹妹,但是爸爸不敢打,妈妈直接用电线把妹妹打得哇哇大哭。

我爸爸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是他也会做些令我开心的事,比如给我买玩具,跟我看电影。

我的爸爸真的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他在别人的眼里是一个普通的人,但在我眼里,他却是独一无二的人。

上一篇:暑假逛步行街

下一篇:关于春游的日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百变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百变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