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爸爸

杨潇峻   2020-08-22   20

在我的眼里,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勤劳的爸爸,他六点多就起床了,洗脸刷牙后,他就下楼开始为我和妈妈煮早点,榨果汁,爸爸可真勤劳呀!

做完了这一切之后,爸爸就喊我和妈妈起床,让我和妈妈吃早点,喝果汁,有这样一个贴心的爸爸,我和妈妈都觉得很幸福。

吃完早餐后,爸爸会喊我和他出去一起锻炼,锻炼回来后,爸爸又开始煮饭做菜了,并且叮嘱我去写作业。当我写完作业的时候,刚好爸爸的饭也做好了。一股香味从厨房传来,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爸爸煮的饭菜非常美味。

可是,有的时候,我爸爸对我也非常严厉,我犯了错,他会批评我,还会给我讲道理,我不会写的字,爸爸会让我自己去查字典。

忘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的爸爸有一个爱好——爱看足球,这几天他晚上都会看“世界杯”看到十点多呢!他真是一个足球迷啊!

我最喜欢我爸爸,他是我心中最棒的人。爸爸,我喜欢你,你是天底下最棒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