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高海铭   2020-12-04   8

我的爸爸有一对大大的眼睛,好像两颗晶莹的露珠闪着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鼻子又宽又大,就像滑梯一样,还戴着一副眼镜呢!

爸爸小时候学习特别好,得的奖状都铺满了一个墙壁呢!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有不会做的题,爸爸就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好像我的老师一样。

爸爸带我出去玩的时候,我也非常的开心快乐。有一次,爸爸带我出去爬山,一路上和我有说有笑的,我特别开心。那儿的环境也特别好,空气也很清新,有很多树,还有很多野花,清澈的溪水慢慢流淌着,青山绿水,我都不想离开了,爸爸就对我说:“以后还会带你来玩的。”我听后,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爸爸,会教我学习又带我玩耍,我爱我的好爸爸。

上一篇:我喜欢丁香花

下一篇:绿豆的成长过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