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张家豪   2020-08-29   20

我的家里有一只“猪”,猜猜他是谁?哈哈,不知道吧!是我的爸爸哦。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小眼睛,还带着一副眼镜,他还有一个啤酒肚,但是人长得还是很帅的。

我的爸爸很像一只猪,每晚睡觉都会打呼噜,吵得我睡不着觉。爸爸和儿子玩是理所当然的,可是爸爸却从来不跟我玩,只要一有空,就会躺在床上玩手机。

我的爸爸还很爱抽烟,每次抽的满屋里都是烟味,我叫他来一种办法,让他去阳台抽,他听了觉得有道理就照做了。

可是,现在我的爸爸,却大变样了。从来不进厨房的爸爸现在自己开店找不找服务员,他亲自去洗碗。以前每晚打牌很晚才回来,现在他一下班就早早的回家了。以前他有空总是拿着手机玩,现在,他很少拿手机。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上一篇:快乐的六一

下一篇:小兔子找弟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