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

郑文博   2020-05-22   24

爸爸犹如一根柱子,支撑起了一个家庭;爸爸犹如一座大山,承担起了应有的责任;爸爸犹如一根蜡烛,照亮了我的生活。每个人眼中的爸爸是不同的,性格和特点也不相同。我有一位正直的好爸爸。

我爸爸的性格具有北方人的特点,那就是非常豪爽大方。比如:我爸爸非常好客,如果家里来了客人,他会用热情的大嗓门,招呼客人们喝酒吃菜。要说喝酒,我爸爸会热情的邀请客人们把酒喝好。他们在喝酒的时候一起谈一些高兴的事,所有的客人都感到宾至如归。

我的爸爸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是一个非常能吃苦耐劳的人。每天在所有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就早早地出去工作了。因为司机这个行业,只要有坐车的人,司机总是满足乘客的需要,所以爸爸常常错过了吃饭的时间,有时他索性就不吃午饭了,继续工作。他只有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才能够多吃一点,我爸爸他非常的辛苦。

我爸爸是一个的乐于助人的人。有时,他看到邻居上楼时,如果拿的东西比较多,上楼困难,他都会积极主动的帮助别人将东西提上楼。他会帮助那些有急事,或者来不及上班的人,每次都会用最短的时间,安全将他们送到需要去的地方。

我爸爸最大的爱好就是喜欢和自己的家人或者亲属聊聊天。他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抽烟。我希望我的爸爸能成功把烟戒掉,这样就不伤害他的身体了,我相信我爸爸一定能做到。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热情、豪爽、正直、乐于助人的好父亲。他虽然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他依然是我心中的大英雄!我爱你,亲爱的爸爸!

作文评语:小作者开篇运用一连串的比喻写出爸爸的伟大,开篇点题。接着介绍了爸爸的性格特点,具体详实写出爸爸吃苦耐劳和乐于助人的品质,结尾扣题,结构完整,表达了对爸爸的敬重之情。努力学习吧孩子,不要辜负爸爸对你的期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爸爸——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爸爸——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