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迷爸爸

罗浩峻   2020-09-11   14

我的爸爸非常热爱打篮球,所以我们都叫他“球迷爸爸”。

他的个子又高又大,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非常有神,他有一双手掌,又粗壮又有力,他还有两条长腿。

每到周六,我们早早吃完晚饭,然后,爸爸就带我去他经常去的球馆打篮球。我跟着教练一起练球,爸爸就在和同样热爱篮球的叔叔们,一起打球赛。他打起球来可有神气,一边运球一边拼命向前冲,还躲过了别人的阻挡,一路冲到对方的篮球框下,奋力的一跳,粗壮有力的手,把篮球送进了篮球框里,就得分了。他们队的球员看到了,都欢呼起来。我看见了,也欢呼着。

我爸爸最喜欢的球队是广东东莞银行队。每当有东莞银行队的比赛时,他都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了,爸爸目不转睛看篮球比赛。有时,激动的时候,他还会站起来呢?如果他看到他喜欢的球队输了话,他还会对着电视机自言自语,批评队员们打得不好。

瞧,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是不是很可爱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球迷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球迷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