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爸爸作文300字

庄皓言   2020-09-24   13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他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鼻子又大又粗。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一张任何数学难题,都能说出答案来的嘴巴。

我的爸爸很关爱我。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上课,放学时,我往窗外一看,下大雨了。我想:糟了,我没带雨伞,爸爸会来接我吗?一眨眼,班里就只剩下几个同学了,教室也变得安静起来。我在那焦急地等着。过了不多久,我看见了爸爸的身影。我背着书包,跑到爸爸身边,只见爸爸已经满头大汗。我高兴地抱着爸爸。接着,我们两相依着回家。

我们到家时,我一抬头,看爸爸就像刚跑完步一样,大汗淋漓。我仔细一看,爸爸身上的水并不是汗水,而是雨水。而我身上却一点雨水也没有。我这才知道爸爸把伞都放到了我这边。我感动得泪水都要掉下来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很爱我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爸爸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爸爸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