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苏舜楠   2020-08-09   82

“滴答滴答”雨珠儿落地之声传来,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了一个多月前发生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那的确是一件小的不能再小的事。上学的路上,天公不作美,马上就到学校了,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连忙奔到小屋檐下躲雨。我翻遍了书包,发现没带雨伞。“真是太倒霉了!”我望着远处的校门,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我环顾四周,没有一个熟悉的同学。唉,又不能跑过去,滑倒的话,就更糟糕了!那一个个小水坑,在我看来,仿佛成了长江大河般的拦路虎!"冲吧,不管了!”犹豫再三,我闭上了眼睛。

正当我准备冲过去时,一抬头看见了一把伞,一把恰好挡在我头上的伞!“莫不是海市蜃楼?”一回头,却是一位“家长护畅队”的阿姨。“快走吧。”她笑着,我赶忙疾步走到校门口。“谢谢!”“不客气!”她又笑了,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很自然的甜笑,随着那笑容快乐淌满她的整个脸庞。她转身走了,大概是去帮助像我一样陷入困境的小朋友。

我望着她的背影,忽然瞥见了她左边的衬衣几乎全湿了。我明白了,那伞是向我和像我一样的同学倾斜的……

那背影渐渐远去,我却看见那背影逐渐高大、挺拔,我从心底里不自主地流出了一句话:“谢谢你,阿姨,有你,真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你真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