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瞬间作文600字

展浩翔   2020-08-17   29

1、感动的瞬间作文600字

展浩翔

感动是夜晚苦读时,母亲给你做的一碗热粥;感动是晚上老师熬夜批改作业……我们身边感动的事有很多,当然我也有感动的瞬间。

有一次,我们在吃中午饭,妈妈做好了饭,说:“浩翔,开始吃饭了。”我们吃的是干扣面,妈妈放好了辣椒,我说:“太少了,我要再放点。”走到半路时,突然,我右脚一滑,摔倒了,饭也全撒了,我想:完了,妈妈绝对不会让我吃饭了。”果然妈妈严厉地说:“你今天不用吃饭了。”我垂头丧气地说:“好吧。”

到了晚上,我坐在椅子上,心里还埋怨着妈妈,想:不吃就不吃,反正又饿不死。但是我当时饿得肚子一直在叫,怎么睡也睡不着,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我去和你叔叔说点事。”妈妈回来之后,没想到,妈妈扔给了我一包方便面,但还是严厉地说:“快点吃吧,别饿死了!”我一边吃,一边想:虽然妈妈表面很严厉,但内心还是非常疼爱我的呀!

还有一次,我打开了电脑,我当时玩得入了迷,和电脑都融为一体了。我左手拿着键盘,用手控制着鼠标,“这把必胜!”我呼叫着。我的手一点一点地向前走,手里拿着M416,遇到一个人时,就开倍镜点枪。就在这时,我看到了空投,终于只剩下两个人了,我把AWM换上四倍镜,原来最后一个人是伏地魔,我拿个平底锅在他后面就是一个爆头。不可思议的是——妈妈上来了,上来就伸手给了我一巴掌,打得我脸上火辣辣得疼。我关上了电脑,在屋子里直哭,过了几天,我想:也许妈妈打我也是为我好,不然我肯定会变成电脑的奴隶。

2、令我感动的一瞬间作文

韩朔

感动,也许是朋友的一声问候;也许是母亲在你生病时的焦急;也许是陌生人带来的温暖……正是如此,感动往往就在一个个瞬间。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体育课上玩游戏。我在快速奔跑时,因为太着急,被绊了一下,摔倒了,感觉全身都痛。我本想站起来继续跑时,忽然发现我的膝盖流血了,火辣辣得疼。

我叫住了我的同学,他本以为是我的计谋,可一看到我膝盖流血了,脸上的怀疑立刻变成了大惊失色,连忙叫我们的同学出来。这时一个个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原先脸上充满怀疑的同学,一看到我的膝盖,都变成了提心吊胆。都焦急地说着:“上办公室,上办公室!”我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若无其事地说道:“没事儿,没事儿,只烂了点小皮,根本不像你们看到的那样夸张,而且,如果告诉了老师,老师下次就不让我们玩了,还会批评我们一顿的。”而同学们都不信,个个斩钉截铁地说道:“不可能,你一定很疼,即使我们被批评了,你也得上药,这样你的伤会好得快一些……”

之后,大家齐心协力地把我扛起来送到办公室去了,尽管在路上,我不停地解释:“没事的!”可他们就是不信,虽然我很无奈,但那一瞬间,我的心里很温暖,很感动。

虽然我受了伤,但却得到了同学们的安慰;虽然我受了伤,但却体会到了来自朋友的温暖。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令我感动的一瞬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令我感动的一瞬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