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他作文200字

易浩然   2020-08-01   131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他长得高高瘦瘦,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眼睛下长着一个挺拔的鼻子,鼻子下镶嵌着一张小小的嘴巴。他笑起来脸上会有一个小酒窝,真是一个小帅哥!

他很爱打篮球,因此还被老师选入篮球队,他还参加过篮球比赛,获得了四等奖。

虽然他很爱打篮球,但是他性格很内向。下课了大家都聚在一起,有的聊天,有的打闹,有的玩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只有他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看书。有时老师叫他回答问题,他站起来脸通红的,声音跟蚊子一样大。老师说:“你是不是男人!”同学们都笑了,而他手足无措,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像一块木头一样满脸通红地站在那儿。

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人成为了我们班的学霸,他的名字叫胡晨东。(九峰小学易浩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他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他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