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他作文300字

史昊城   2020-08-01   99

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完美无瑕的人。

他十岁左右,个子不高,眼睛炯炯有神,鼻子上架着一副蓝色眼镜,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他的手上戴着一块手表,他喜欢穿蓝白相间的衬衫和一双蓝色运动鞋,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帅哥。

在我眼里,他是一个勤快的人。每周末他都会对妈妈笑呵呵地说:“妈妈,今天的家务事就交给我吧。”于是,他就端来水果和零食让妈妈吃,让妈妈坐在沙发上休息。他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拖地,一会儿洗衣服……热得满头大汗,而妈妈却悠闲地吃着水果看着电视。妈妈看见他做完家务,嘴角泛起了一阵涟漪,欣慰地说:“干得不错,我的儿子真棒!”

他不但勤劳,而且还爱学习。每次有空的时候,他都会拿出课本,聚精会神地读着,外面的吵闹声他好像根本没听见似的,难怪他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呢!

他就是我们班的中队委田亿。(九峰小学史昊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他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他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