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快乐的活动

吴若萱    2020-07-25   16

今天,我们将要举行亲子活动。早上我们早早地起了床,来到学校大门口,坐上大巴车向目的地出发。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车子终于到了目的地——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天下着大雨,我们披上雨衣走进亭子里集合。这次带领我们的教练叫“石头”、“闪电”、“酋长”和“拖地”,他们都是坚果部落的。石头给我们讲解了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穿越峡谷”和“滑草”,他先给我们讲解了爬山的安全知识,教我们怎样穿戴装备,怎样打安全结,讲完后让我们自己穿好装备,在绳子上试着打一遍安全结。大家都学会了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走了一段比较平稳的楼梯,然后就开始爬山了,山路非常的难走,我们都是拉着绳子往前走。雨越下越大,地上也越来越滑,很容易摔跤,必须要打上安全结,手牢牢地拉着绳子推着结走。我走得很快,是第二个,有段路没有绳子,有段路很陡、很滑,我就扭头大声提醒后面的人:“前面没有绳子了,大家要小心啊!”“这段路很滑,别滑下去了!”孔韵涵妈妈说我就像自带了一个小喇叭,提醒后面的人。接近山顶的那段路特别特别的难走,连有些大人的不敢走,我还是坚持、勇敢地扒着树走了上去。孔韵涵是第一个,我是第二个到达山顶,我们都非常开心。到了山顶,我们休息了一下,等大家都到齐了,石头就带领我们下山吃中饭。

吃完中饭,石头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如果垃圾被埋在土里,需要多少时间才能降解掉?我们努力地想,终于把垃圾和年度分配好了。石头最后还告诉我们玻璃瓶被分解要4000年,是个怪物啊!我们以后再也不乱丢垃圾了。

准备下山了,我们往上走了一段路,石头通知我们要滑草了,结果却是穿越丛林,他所说的滑草原来是不小心摔倒了就会滑下去了。下山的路比上山的路还难走,我还是用力地抓着绳子,身体反着往下倒退走,脚最好踩在树枝的前面,这样能撑住我,不会一直往下滑。经过了大概一个半小时,我终于穿过了这片丛林,到了山下。

最后石头把我们带到原来的位置,把装备全部都还给他,他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坚果勇士徽章。这次活动让我最自豪的事情是:我之前以为我肯定穿越不了这片峡谷,结果我却做到了,而且做得很棒,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快乐的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快乐的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