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活动作文400字

赵景烁   2020-11-05   85

今天,我们在作文课上做了一个既有趣又高难度的游戏,那就是单手剥鸡蛋。

今天来上课时我就带着三个熟鸡蛋,心想:我一定要得第一。上课了,老师就今天的游戏给我们定了三条游戏规则:第一,只能用一只手剥,另一只要放到背后;第二,不能把鸡蛋弄碎,鸡蛋壳也不能掉到地上;第三,能在短时间内剥完第一个鸡蛋的同学有机会参加决赛。我心想,这个游戏非常难!

当老师说:“准备,开始!”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忙开了,我也忙忙乱乱地开始剥了。一只手真的很困难,怎么办呢?想起以前早餐妈妈准备的鸡蛋,于是就熟练地把鸡蛋在桌子上磕一下,再按在桌子上滚来滚去,之后一只手不“利索”地剥着鸡蛋壳,越着急越剥不掉,怎么办呢?妈妈常说,遇事要冷静,我努力使自己不慌乱,找规律,最后顺利地剥完第一个鸡蛋,再迅速地剥第二个鸡蛋。

于是,我和其他五位同学进入了决赛。我们紧张的坐在桌子前,老师说“开始”,便动手了,在各位高手面前,我落后了,鸡蛋是借别人的,感觉壳很硬,是最后一个剥完的,决赛输了,我非常伤心。

这次单手剥鸡蛋我虽然没有拿第一,但依然受益,锻炼了动手能力,非常感谢老师组织的这次游戏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游戏活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游戏活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