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一次活动作文400字

曾译漩   2020-11-22   20

今天,学校要举行小小交易会,当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极了。

下午4时10分到了,小小交易会开始了,校园的操场上人山人海,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负责售卖,让我们低年级的学生来买。大哥哥大姐姐卖的东两太多了,有玩具、有学习用品、还有图书等等,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由选购。

我和好朋友小钱来到一个大姐姐的摊位前,我一下子被一个水晶球吸引住了,水晶球包着一层亮晶晶的膜,看上去更加炫丽迷人,让我爱不释手。我们决定把它收入囊中,于是我们便问起卖主,一阵激烈的讨价还价后。很快,我们便答成共识:用5元的价钱买下了这个水晶球,我高兴极了。

我们在每个摊前徘徊,仔细地挑选自己喜受的物品,小钱看到了一把两元的信号枪,她觉得物美价康,便买了下来,她说等她弟弟过生日的时候,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弟弟。我们继续搜寻着,生怕错过自己喜爱的东西。

放眼望去,整个校园热闹非凡,卖主极力推荐自己的物品,买主为自己喜欢的物品讨价还价,将小小交易会推向高潮。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既培养了我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又锻炼了我们的交往能力,也让我们结织了许多新朋友。我喜欢这个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的一次活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的一次活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