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义卖活动

张家宇   2021-05-21   0

上午,伴随着一声巨响,大雨说来便来,几分钟时间便侵占了整个校园

虽然我并不讨厌下雨,但却祈祷着雨快停下——下午的义卖活动要在操场上举行,可不能把操场淹没了啊。雨倒真的下了十几分钟便匆匆离去了,下午的义卖也幸而顺利举行……

“把卖的商品摆整齐,咱们商量好价钱”,张澈一边从袋子里掏出些拼图、笔、书籍……一边说到。——义卖已经开始准备了。待一切完毕,操场上也已经人声沸腾,为期八十分钟的义卖,“START”!

~八班摊位的同学们~

我在八班的摊位前坐了两分钟便待不住了,一个操场几十个班级,好奇心驱使着我挨个看看,于是,我就与朋友一起在这这偌大的操场上转悠……

仿佛时光流逝到初一,义卖会仍是那般热闹、壮观,操场上人来人往,许多“小贩”带着东西向路上的顾客推销,处处欢声笑语,每个班级的摊位前皆挤满了挑选商品的同学,无论卖或卖,一股欣喜总透露在字句之间。

义卖会上,“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从拼装玩具到动漫手办,从明星卡片到球员海报……手写书签、自制奶茶、记事本、玫瑰花,应有尽有,总有那么一两件东西是你的心仪之物。我倒将重点放在了“逛”上,不知道要买什么好,便买了几支笔。

竞争自然也十分激烈:有的摊位靠“推销员”招揽顾客;有的摊位靠醒目的牌子吸引路人;有的靠卖家大声吆喝;有的干脆通过歌声吸引四面八方的人驻足……

又转悠到了八班,大家都卖的热火朝天。几个同学拿着喇叭叫卖,其余卖家都在与顾客们沟通,因为准备齐全的原因,一大块场地尽皆是八班的地方,来往行人被吸引,自然会蹲下瞧瞧看看……不懈的努力之下,1040元也已经到账,只待塞进那捐款箱。

上一篇:

下一篇:考试脑科学读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难忘的义卖活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难忘的义卖活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