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研学活动作文600字

姚佳颖   2021-01-09   6

一路歌声,一路欢笑,踏上研学之路,肆意泼洒青春,沉甸甸的双肩包里,是快乐,是希望,是收获。

六个板块的活动,都挺有意思。第一个节水互动体验馆,我们了解了启东与水密不可分,中国与水密不可分,可以说,没有水就没有人民,没有水就没有生命。

接下来是陶艺——这是第一次做陶艺,莫名有些紧张。固定,加水,打洞,就在最后一步时——底面不稳,飞了!就这样,只有一团稀泥窝在我手心......

然后是最happy的时刻——活动半小时。同学们爬钢网,走木桥,跨花墩,无所不为地现耍,我坐在秋千上,吃饼干,唱英文歌。后来,胡老师居然也加入了荡木桥的行列!只见她挽起袖子,握住两根铁链,确保稳定后轻轻向前迈出一小步,猛一伸手,抓住前面的铁链,再将另一只手轮回来,就轻巧地过了一块板。侧身,迈步,伸手,轮跃,不多时,胡老师就过了桥,同学们拍手,欢笑,大叫,噪子哑了,双手红了,仍然很开心。这些游戏是有些可怕,但只要克服心中的恐惧,扼住它的喉咙,战胜它,就一定会成功。

大家都兴高采烈,但乐极生悲,有人“下水”,有人挂水中央下不来,有人磕破腿……唉,玩乐可以,安全第一啊!

吃过饭,下午去看小动物,东北虎一改往日的威风,在笼子里“踱步”,怎么也停不下来;土拔鼠与兔子趴在栅栏上,“吱吱”地叫,眼睛盯着胡萝卜转。最可怜的是猴,它们中有一只猴王,总将最好的东西都占为己有,小猴们一见他就闻风丧胆。一只小猴捡了个开心果吃,结果被猴王追着跑了三圈,最后抢走果子吃了,鸣呼!我与梓萌为其悲哀。

最后做饼干,观植物,美好的一天就结束了。

快乐的时光弥足珍贵,短暂的经历耐人寻味。

惟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研学活动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研学活动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