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露营活动作文500字

黄舒婷   2020-11-21   5

周六,我们班到补麻河开展了野外露营活动。

我们乘车到了目的地,那是一个草木繁茂的地方,被清澈的河水和连绵的山峰环绕。一下车,我和伙伴们跳进水里,打起了水仗来。戏好水之后,我们去吃饭,和家长一起收拾桌子和洗碗。

家长们用石头拦了一塘水,将一大桶泥鳅倒入水里。突然,哨子响了。原来是老师召集我们去捉泥鳅比赛。我和伙伴们卷起裤腿,迫不急待地跳到水里。一条条泥鳅从脚边和指缝间游过,好不容易捉到了一条。这泥鳅头圆圆的,长着两根长长的须,嘴巴眼睛小到看不见,身体细细的,尾巴扁扁的;皮上黏液滑溜溜的,我一不小心将它滑落到了水中。站在岸上的叔叔对我说:“捉泥鳅要看得准,抓得快,拢得紧。拢的时候要十指相并,将泥鳅困在手心里,不然它仍然会滑出去。”我听了,又试了一次,果然抓到了一条。我发现泥鳅爱躲在泥里和石头缝中,所以我不一会就抓到了几十条。

抓完泥鳅,我们去吃下午饭,饭后已经是傍晚,落日的余晖洒在大地上,水面漾着星星点点的光辉。晚上,大家展现着自己的才艺,万分精彩。还有感恩活动,老师讲得声情并茂,大家流下了眼泪,脑海里浮现起许多父母为我们忙碌的身影.....

深夜,我们睡在自己搭的帐篷里,月色弥漫,伴着虫鸣很快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们吃了早饭,玩了许多趣味游戏,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活动,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如捉泥鳅、帮父母洗碗筷、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与伙伴分享和合作,这真是一个开心周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次露营活动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次露营活动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