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一日游作文500字

韩玉祺   2020-07-12   27

2195年10月1日,今天放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我决定给在火星生活的好兄弟打个电话,去那里玩一天。

“喂,兄弟我今天去你那里玩,好好接待我呀!”电话打完后,我来到酒泉火箭发射中心,乘坐神舟三十五号载人飞船,向火星进发。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火星,下了飞船,好兄弟正在站点等我。我一看火星怎么这么多树,兄弟说:“火星的矿物质上有大量水分,经过人工压缩就有了水,水从地下管道流出供大家使用,而树的根一半在土里,一半在水里,所以就绿树成荫。”

这时,一辆车飞了过来,停在我们面前,原来这是飞车,因为火星无引力,车无法在地上行驶,所以改成了飞车。我又问:“飞车既然只能飞,那是怎么下降的?”“飞车底盘有磁铁,地面上也铺着磁铁,只要想降落,就说个‘降’字,磁铁自动开启,就吸在地上了。”他说。原来火星上这么神奇。

我俩坐上飞车回家去了,我看车上有个牌子:“禁止与驾驶员说话。”我闭住了嘴,不再和朋友谈话,而他却和我说话。这时迎面来了一辆飞车,我正要提醒他,那辆车从上面飞了过去,我惊魂未定。

“你放心吧,放一百颗心,这车有防撞功能,两辆车快撞时,总有一辆车升高,从上面飞过去。”我恍然大悟。在朋友家吃了晚饭,又乘坐飞船回地球了。

临走前,我说:“回去后,我与家人商量一下,过一段时间搬过来住。”他说:“可以。”火星一日游太爽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火星一日游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火星一日游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