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龙湾游记作文400字

方睿卿   2020-07-22   13

5月29日那天清晨,我去了碧龙湾水库游玩。

到了水库,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片平静的水面,宛若一面镜子一般,各种景物都把自己的美丽身姿倒映在水中,让人们欣赏它的美。水中时而也有小鱼成群结队地游过,荡起了一层层波纹,给水面增添了无限生机。

沿着河边的小路继续走,会发现一座小岛。我走过桥,欣赏着岛上的风景。只见远处群山环绕,绿意盎然,几座大山高低起伏,就像海里的波浪一般。近处一排柳树在微风中舞动着自己细长的头发,这画面不禁让我想起了贺知章《咏柳》中的那一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样的景色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

随后,我又来到旁边的菜地里。看着各种各样早已成熟的蔬菜水果,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农民伯伯们辛勤劳动的场景,他们在春天播种,在秋天收获。这不正是李绅笔下的“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吗?

碧龙湾的美,美在大自然的景色,美在丰硕的蔬果,美在勤劳的农民,真让人流连忘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碧龙湾游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碧龙湾游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