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__作文400字左右

沈玥彤   2020-11-19   10

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宁盐官观潮,同行的还有我的好朋友一家。因为早上有英语课,所以我们挺晚才抵达目的地。当我们赶到时,江面十分平静,根本不像妈妈在车上说的那样波涛汹涌,声音震耳欲聋,原来是潮水已过,我们没赶上。

不过我们没有沮丧,返回到旁边的林荫小路,一路走走逛逛,骑骑车。江边的风景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路两旁的大树,不知道是谁还在上面作画,看着特别有意思:有羞答答的女孩,眼睛炯炯有神的大猫,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磕破牙的驴和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每张都画得栩栩如生,我不禁想:我要是也能在大树上画出这么漂亮的画,那该多好呀!

离开了海宁盐官,我们还去了海宁南关厢历史文化街区游玩。古街上到处是各种各样的灯,有龙舟灯、荷花灯,还有各种动物形状的灯,看得我眼花缭乱。等到夜幕降临时肯定会更加漂亮,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路上妈妈还给我们买了棉花糖,棉花糖很快就在我嘴里融化了,暖暖的,甜甜的。

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天色已经慢慢暗下来,我们只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__作文4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__作文4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