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无锡三国城作文

赵婧灵   2023-12-04   0

今天妈妈带我去三国城玩。坐了三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目的地。

三国城的城门可真是气派啊!城墙上有一幢用木头建的城楼,在凹凸不平的城墙上插着数十面的“战旗”,真的好像回到了战火纷飞的时代,穿越进了《三国演义》的书本里。

三国城的广场上有一口大鼎,听导游说这是三国时九个大鼎的其中一个。大鼎周围有一群蛤蟆,个个吹胡子瞪眼,好像是要把靠近它的人都吓走。

大鼎左边有一个跑马场,在十点钟时有一个三国城最精彩的大型演出《三英战召布》。九点四十五分,我和妈妈进入会场,场上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十点钟表演准时开始。“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三英战吕布》的表演现场!”一道响亮的声音划破天空,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只见威风凛凛的“吕布”出现在舞台上,一个不识趣的小兵冲上前去一边呐喊还伴随着马的嘶鸣,没有几秒就战败了。“吕布”单抢匹马左右厮杀。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概。“刘备”见形势不妙,便让“张飞”“关羽”冲了上去,和“吕布”展开激烈的撕杀。“乒乒乓乓!”他们不分上下,最后“吕布”实在招驾不住,撤了回去。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这次的三国城之旅,让我“穿越”到东汉时期,感受了三国英雄豪杰的情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无锡三国城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无锡三国城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