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仓鼠的自述

蒋宇轩   2020-01-18   31

我和小灰是布偶仓鼠。我们的小主人买下了我们。

我的名字叫小黄,因為我的毛是黄色的;小灰的毛是灰色的,所以小主人叫它小灰。我们有大大的眼睛和小小的耳朵。我把果子抱在怀裡,我的头上有两块白色的毛,非常可爱。

我喜欢和小主人一起看电影。每次看电影,小主人都会把我们和鲸鱼小蓝放在座位上,还给我们带上了3D眼镜。虽然我们看不懂电影裡的故事,但是看到小主人开心的笑,我们也觉得很幸福!

小主人还带我们坐玩具飞机。飞机起飞时,小主人便打开了风扇,把我放在空中,看起来真像飞上了蓝天。

这就是我,既乖巧又可爱的布偶小仓鼠。小主人很喜欢我,我们也很喜欢陪伴著小主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只仓鼠的自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只仓鼠的自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