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象背上跳舞读后感

卓雨桐   2020-11-12   18

10月27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读了《在大象背上跳舞》这本书,里面有篇文章《谁是我妈妈》很有趣,原来不是所有的小蝌蚪的妈妈都是青蛙,这个故事中的小蝌蚪要找的妈妈是蟾蜍。蟾蜍的蝌蚪和青蛙妈妈的蝌蚪是有区别的,蟾蜍蝌蚪比青蛙蝌蚪的个头小,身体呈黑色椭圆形,尾巴短,口长在头部前端腹面。而青蛙的蝌蚪身体颜色比较浅,身体呈圆形,而且尾巴较长,口长在头部的前端。

虽然我没见到过这些蝌蚪,读了这篇文章后,我这小脑袋里也有些小认识了!

上一篇:按图索骥成语故事

下一篇:彩色的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在大象背上跳舞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在大象背上跳舞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