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小蝌蚪作文400字

陈睿含   2021-09-15   0

春天到了,桃花盛开了,杏花红了。在平静的池塘发生了一个小故事。

明明到户外去郊游,他戴着一顶小蓝帽,背着一个小书包,欢快地哼着小曲儿,向前走,还不时地往旁边看看风景。他似乎看见花儿正向自己绽放着笑脸;采蜜使者在花心中采着蜜;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穿来穿去,好像在让花儿欣赏自己的美丽。明明走累了,他来到树下休息了一会儿,发现山脚下,有一个大池塘,池塘里有许多小蝌蚪。

明明看见那几条蝌蚪在池塘里穿来穿去,觉得很有趣。想抓几只蝌蚪带回家养,于是他就从书包里拿出一个小瓶子,在瓶子里装了一点儿面包渣,接着把瓶子放入水中。有几只小蝌蚪上了当,游到瓶子里。明明看着瓶子里的小蝌蚪,很得意地笑着。

就在这时,一个小朋友发现了,连忙跑过来。对明明说:“我们不能去捉这些小蝌蚪哦。你想想,小蝌蚪今后会变成一只青蛙,青蛙能吃虫子保护庄稼,是我们的小卫士,所以我们应该把它们重新放入水中,让它们变成青蛙,就能保护大自然了!”

明明听了小朋友说的话之后,感到十分羞愧。于是明明把瓶子里的小蝌蚪放入水中,让它们回到池塘的怀抱中。这时候明明的心里乐滋滋的!

是啊,我们也要像明明那样爱护大自然,保护小动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人民公园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护小蝌蚪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护小蝌蚪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