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乌龟的梦想

俞皓   2021-11-30 18:04:33   0

在一个小水缸中,生活着一只年迈的老乌龟,它总是抬头仰望着头顶那小小的天空,它在想什么呢?它想:

我多么想离开水缸到运动场上去,我想成为运动员手中的铁饼,可以飞出去很远很远。我想成为马拉松运动员勇夺冠军,因为人们都认为我跑得很慢很慢。我想成为足球场上的守门员,当足球极速飞来的时候,我可以把足球挡在球门外,而且我一点儿也不怕疼。

我多么想离开水缸到美容院里去,现在的我全身是灰绿灰绿的,我想拥有五颜六色的外衣,壳上再纹一朵盛开的小红花,那样的我一定十分引人注目。

我多么想离开水缸到天空中去,我想拥有一双强有力的翅膀到广阔的天空中飞翔,看看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想跟鸟儿成为朋友,跟云朵一起嬉戏,跟星星说说悄悄话。那是多么自由啊!

我多么想离开水缸到动物园里去,那里有成群结队的小伙伴在等着我,我们要开一个疯狂的派对,过一个既开心又热闹的新年

我多么想离开水缸到主人的小床上去,主人的小床肯定非常柔软,非常温暖,在这样的床上美美地睡个午觉,那是多么幸福啊!

谁也不知道这只老乌龟有多少个梦想,也许乌龟的梦想不计其数,就像海滩上的沙子一样数也数不清。

上一篇:

下一篇:珍惜时间诗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只乌龟的梦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只乌龟的梦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