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美白记的故事

倪文坚   2020-12-02   8

池塘里住着一只黑不溜秋的小蝌蚪。

有一天,小蝌蚪想:我长得太黑了,一点都不好看,我得想个办法让自己变得白一点。

一只小山羊来到池塘边吃草,小蝌蚪问:“小山羊,你能教我怎样变白吗?”小山羊说:“好啊,你每天吃草就可以了。”小蝌蚪道谢之后就去吃草美白了,但是它吃了一段时间,还是一只黑黑的小蝌蚪。

又过了几天,小蝌蚪正在池塘里和朋友们玩,突然一只小白兔跳到池塘边喝水,小蝌蚪就问小白兔:“小白兔,你能教我怎么变白吗?”小白兔说:“好啊,你每天不晒太阳就可以了。”小蝌蚪说:“谢谢!”接着它每天躲在泥土里不晒太阳。一段时间后,小蝌蚪还是黑的。

小蝌蚪伤心极了,直到有一天它遇见了白天鹅,问白天鹅:“白天鹅,你能教我变白吗?”白天鹅说:“我是天生这么白的。小蝌蚪,你生出来就是黑的,怎么也变不白的。”

后来,小蝌蚪明白自己怎么也变不白的,心里却坦然了。从此以后,小蝌蚪在池塘里自由自在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蝌蚪美白记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蝌蚪美白记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