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关于春游的作文

朱子琪   2020-06-20   17

1、春游的建议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我建议大家去蜀山西扩公园游玩。

公园位于大蜀山脚下的枫林路上,光是听枫林路这个名字就感觉到富有诗意,不用说,景色就更美了。

走入公园,满眼都是绿色。有清脆的柳树、有挺拔的松树、有飘香的香樟树……在树荫下,有许多条纵横交错的林荫道,走进去,仿佛置身于森林中,别有一番风趣。如果你喜欢骑车,就在柏油路上过把瘾吧。春风吹拂着脸颊,你会感到无比舒畅。

走着走着,不觉来到一个小湖边。湖的四周围了一圈柳树,柳枝随风招展,这不正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吗?湖旁边的草地像一片绿地毯,“地毯”上还不小心沾了几滴“红墨水”,这是野餐的好地方。坐在“地毯”上,看着湖中春天的倒影,多么惬意啊!野餐结束,捡几个石子打水漂,开心极了。

回去的时候,你还会在绿荫丛中惊喜的发现几棵桑树,有养蚕的同学等蚕宝宝出来的时候过来摘一些桑叶,准把家里的蚕宝宝喂得胖胖的!

西扩公园真是个出游的好去处!

2、踏上春游的列车作文

冬爷爷刚刚送走了冬天的寒冷,春姑娘就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非常的优美,就犹如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大家还记得苏轼的诗句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所以我建议大家去瘦西湖里走一走,玩一玩,看一看吧!快来坐上春游的列车吧!

瘦西湖里面长着许多海棠花,有红的、粉的,各色鲜艳的花儿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起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红色的海棠犹如--这活灵活现地红仙子在天空中自游地飞翔。

如果去瘦西湖不看二十四桥就相当于白去了一趟。大家还记得关于二十四桥的诗句吗?那就是“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每到满月之时二十四桥下的十五个桥洞里都含着一个圆圆的月亮,犹如一个大玉盘映衬在河水当中。从远处看就像一条小船倒在了那里;从近处看犹如一个巨大的船反倒在了那里。

然而最让我喜欢的却是大虹桥,因为大虹桥的河水清澈见底,连青蛙小鱼在水里的一举一动都能很清晰地显示出来,河水像一条绿色的长丝带,好像一个大舞台,青蛙和小鱼在舞台上欢快地跳起舞来。大虹桥也快要塌了,所以请大家在往后的日子里多多的保护这座美丽而清澈无比的大虹桥,让它永远地竖立在那里,让它在那一年又一年的活下去。

我真不想离开踏上春游的列车。

3、关于春游的作文600字

“太棒啦!太棒啦!”我们兴奋地大喊大叫。因为明天要去青蛙乐园春游啦!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只见同学们都在聊春游的事情,像一只只小麻雀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同学们都为春游准备了好多好吃的。有的是糖果,有的是鸡腿,还有的是饼干,学校里还为我们准备了面包和牛奶。

不一会时间到了,我们排好队伍准备上车了,我们走出了校园,来到车边有次序地上了车。我们各自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我心里想着,那里是什么样子的呢?我迫不及待地问:“施丝雨,青蛙乐园里面都有些什么?”她说:“里面肯定有青蛙。”我又问:“程睿你觉得青蛙乐园是什么样子的呢?”他想了一会儿说:“里面肯定有好多游玩项目。”听了他们这么一说,我更加期待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我们兴冲冲地下了车。我看见墙上的各种图案特别漂亮。我们开始进园了,我见到了许多用稻草做的小动物,特别逼真。我还看见了用青蛙做的垃圾桶,特别可爱。

里面的游玩项目各种各样,有青蛙车,有旋转木马,有海盗船……首先,我们玩了水果飞椅,转起来的时候,我们就像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一样,飞呀飞,每个人都笑哈哈,真快乐啊!

我们又来到碰碰车。两人一组,我的搭挡是朱瑾珊,我们坐上碰碰车。她说:“我不会开,你来吧。”“好。”我说。我们开得特开心。突然,车子抖动了一下,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其他人的车撞了我一下,我一踩油门,车子就像火箭般开走了。其他人见了都开车来撞我们,真刺激啊!

开完了碰碰车,我们又迫不及待地去玩其他了。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子就到我们该回学校时间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上了车。

春游,快乐的天堂,我爱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一篇关于春游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一篇关于春游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