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迷字写一篇作文600字

陈诗莹   2020-11-09   427

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看小说,碰巧我的同桌也喜欢看小说,而且她“嘴巴又大”,通过她的极速感染传播,全班几乎都爱上了看小说。

“叮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蜂蜜看到蜂窝似的向我涌来,为的就是听我讲小说。所以,通常上课铃都响了都不知道,只有老师举起木板在讲桌上重重地一敲,才知道已经上课了,便作鸟兽一哄而散。

有一回,也是上课时间到了,可是我的手却不自觉地“痒”起来。我迅速用课本垒起了一面很高的墙,手“痒”难忍的我从课桌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了那本超级好看的励志小说,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的同桌也凑了过来,连后排同学都不由自主地凑过来了,一个个眼睛瞪得贼大,那模样好似恨不得一头扎进励志小说的海洋里头。正当看到高潮部分时,后排的同学头凑得更近了,好像恨不得越过我的肩膀,坐在他们的桌子上看这本令人没有办法不想看的励志小说似的,因为他们这样的夸张举动不免引起了老师的怀疑。可那时我也和他们一样正看得津津有味,没有注意到老师的表情,所以还在意犹未尽地看着。脸黑成灰炭的老师大步流星地朝我们走来。“啪——”地一声那座墙倒了下去,我们的小动作被老师全都看见了,不用说,励志小说肯定被没收了。

“叮铃铃——”又下课了,我和同桌跑到老师办公室的窗前面,偷偷地看着,希望老师像往常一样把从同学手里没收的东西扔出窗外。过了很久,老师依旧还是没有把那本励志小说扔出来。我抬脚刚要走,就被同桌给拉回来,她指着老师的方向,示意让我快看,我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发现老师目不转睛地看着那本励志小说呢。

我与同桌相视一笑,刚才的那份沮丧化为了乌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迷字写一篇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迷字写一篇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