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游记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14   11

终于,我盼望已久的旅行要开始了!

清晨六点,我睁开了小眼睛,一看外面不是特别亮,心想:反正天不是很亮,我再睡一会儿也可以。然后又闭上眼睛呼呼大睡了。我再一次醒来时六点半了。我马上坐起来进入洗漱。我飞快地吃完早餐,急忙和妈妈一起去集合地等旅游大巴。出发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巴车开动了。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横店。

第一天的早上,我们观看了杂耍,最令我惊讶的镜头是一个人能把自己的脚绑在一根绳子上,然后脖子上挂一个绳子,接着又一个人把头放在绳子上,其余三根绳子有三个人拿着,接着他们就飞起来了。在空中陀螺一样转着。下午,我们去了秦王宫,看了4D电影《龙帝惊临》。你不要以为它很好玩。其实它很可怕。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只看了八分钟。不过还是挺惊险刺激的!我们八个人一车,每人发一副3D眼镜,随后,车子开动,电影开始了。戴上眼镜,一切变得那么真实,中间还有万箭穿心,飞沙走石,跌落悬崖等,3D眼镜让“箭”真的好像向我飞来了,我赶忙往旁边躲闪,我可不想被箭戳到。傍晚了,我们去了梦幻谷水世界并吃了晚饭,我们又看了两场演出:《暴雨山洪》和《梦幻太极》。其汇总的梦幻太极有火山爆发、喷水、喷火、喷泡沫等。我坐在第一排,但是“完好无损”。它火连着喷了几下,我赶紧用手遮住自己和妈妈的脸。我以为它喷了几下就好了。谁知,还有小型“火山”,它“嘣”的一下喷出了火,吓死我了。看完梦幻太极已经很晚了,导游带我们回到了旅馆,我们回到房间,第一件事是趴床上休息。

第二天,我们早上逛了超市,买了土特产。下午,我们走了香港街、广州街,看了搞笑的《大话飞鸿》。

这次旅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我还要去横店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横店游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横店游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