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学习的收获

吴昊东   2020-06-03   33

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来袭,不仅打乱了人们欢度春节愉快生活,同时也打乱了即将开学的我们。为了阻断疫情向学校蔓延,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假期被一次次的延长。这时,一个别样的课堂开始了,全国的学生们开始了网课学习生活。

我在漫长的假期生活里,除了日常写作业的那点儿时间,其他时间不是吃了玩,就是玩了睡,生活、学习都不规律。我想,像我一样的同学们不能少了呢!所以,这时候出现的网课,正好阻断了我们日渐懒惰的心。

2020年3月2日,是我们上网课的第一天。那天早晨,我是8点钟被妈妈叫起来的,急忙吃完早饭的我,又快速地穿好干净的校服,戴上休息了一个多月的红领巾,端端正正地坐在书桌前等待上课。

如今网课学习已经上了十三周了,通过上网课,我已经慢慢调整了前段时间的不规律的作息生活,转换成自主学习状态。每天上午三节直播课,然后锻炼身体、读书、写作业,下午3点钟的时候,是雷老师的答疑解惑时间,老师利用网络资源,为我们答疑解惑,实现了老师和同学的互动交流。我们也通过连麦的方式,把我们的收获与老师、同学分享,把我们不会的内容说给老师,老师在答疑课上深入浅出的讲解,我们豁然开朗。

三个月来,我在线上课堂认真听讲,线下自觉完成作业,就像雷老师讲的那样,我们要自觉的“真"学习,不要忙忙碌碌“假”学习。

虽然是不一样的课堂,但我们也会有一样的收获。

作文评语:

小作者按照顺序写出了有网课的原因、网课学习的经过和网课的收获,语言生动准确,内容具体详实,尤其是对第一天上网课的自己的行为描写,非常细致,对网课学习的过程和收获重点来写,中心明确,很好。很高兴网课学习的昊东同学收获满满,看好你哟!

上一篇:第一次做X光

下一篇:我学会了骑平衡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网课学习的收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网课学习的收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