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课的感受600字

田涵睿   2021-03-01   0

每天都要呈现出不同的世界,每天都都要给孩子们传授的知识。它就是在学而思网校背后工作者。电脑就像个神奇的数据库,它能够变化出一个个不同的神奇世界,这个世界精彩纷呈。它像一朵有魔力的花,吸引着我。上网课的时候,老师会先说:"好!宝贝们,我给你们发一道开心快乐热身题。5道题全答对,一下子就能冲顶。十枚金布送上门,看你能不能答对!"每到这个时候,我的大脑就像传输机一样,迅速转动。过了一会儿老师开始收题了,“3-2-1”我迅速提交。果然不出我所料,全部答对。看着金币数量在蹭蹭蹭上涨,我的心像沉香手里的那盏宝莲灯一样,光芒万丈。这时候我总觉得很欣慰,因为老师每天总是那么开心快乐,课堂又好玩又幽默,这不仅可以让我们学到知识,又可以激发我们的兴趣,还可以培养我们的竞争意识。让我们在快乐的知识海洋里自由穿梭,探寻奥秘。而且老师每次一发互动题我第一个抢答,好几次排名我都是第一。可是,让我迷惑的是:有一次,我做互动题中取得了第一后,我想在评论区发出来。可是我一发,就遭到学员一致反击。有的说:“瞎说。”有的说:“不对,就是在骗人!"有的说:“我们每个人都是第一名!”有的说:“只有我才是第一名!"大家就在评论了起来。我一看,只好不在说话了。我心想,同学们真像机关枪,我一发他们便发出了“炮弹”。过度竞争也未必是件好事。

老师在一节课中会有很多福利,比如开课大红包、课中小彩蛋、抽奖环节、必闭课大红包、红包雨等等。虽然上网课的目的不是为了这些,但是它我确实能激发我的上课兴趣。

上网课给我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很多福利,上课环节小互动题特别多,一下子就能达到冲项,还能拿到五颗色彩之星和鼓励之星,让我最骄傲得是:每次上完网课,班主任老师会在群里发上同学记录课堂表,我每次都是全答对,有百分之一百的准确率。所以,我很喜欢上网课给我带来的收获和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网课的感受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网课的感受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