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第一天

宋亚轩   2022-10-20   0

网课开启的第一天,就这么平淡的开始了。

这几天早上都要做核酸,看看上课的时间表,不能说和正常上课的时间表十分相像,只能说是一模一样。所以,我还是六点多起床,做完核酸回到家吃完早饭,开始早读。只不过早读时周围没了同学,感觉氛围都不一样了。看来,以后早读还要和某位同学视频连线啊。

之后的数学课和英语课,还分了上下半场上课。原因竟然出人意料的一致——老师最开始用的腾讯会议,人数上限是一百人,有同学进不来,于是结束会议改用微信直播。

之后的语文课,着实令我大吃一惊。谢老师让我们参观了Z组同学们的日常,组长盛涵的负责让我十分敬佩,每天都会在他们共学组中发一些经典好题,让大家做题。之前在学校看到盛涵,他好几次都捧着一本物理习题正在练习,想必发到他们小组中的好题都源于此吧。这样,不仅拓展了自己的做题量,还和小组成员一同进步。盛涵的方法,值得我们学习。

后来,我们几人被拉入了Z组,以便进一步观摩学习。这么说来,必须偷师学艺啊。

下午的物理、历史、化学课,授课老师都不是本班老师,倒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神奇的事情。只不过,上物理课时,或许是我的网太卡,在老师做实验时,后退时跟滑过去一样。我觉得,冬奥赛场上的那些滑冰选手,看了也要直呼内行。

现在只剩晚自习了,一个人在家的自习,周围没有任何同学,显得环境十分安静。网课开启的第一天马上就要过去,只不过我还是更怀念在学校的生活啊。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偷渡经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网课第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网课第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