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收获了自信

吴彦达   2021-11-29   0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别人收获了果实,而我收获了自信。

以前的我不爱举手回答问题,每次都躲在同学的后面,生怕老师叫我回答问题,可到几天前。我收获了自信。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第二节课上的是数学,老师在黑板上讲了很多,我们听得也很认真。忽然老师说:“谁来,讲讲这道题。”同学们纷纷举手,生怕没有叫到。而我,还在同学后面躲,生怕叫到。可老师像是有一双透视眼一样,走到我面前,说:“这位同学,上台来讲讲这道题。忽然,我愣了,心想:今天怎么这么倒霉,第一次被老师叫上讲台,要是我错了,老师定把我教训一顿的,我心里越想越心急,脑袋都快炸了。我嘴里不停的说:“阿弥陀佛,上天保佑我,阿弥陀佛,上天保佑我。”正在我犹豫的时候,老师用温柔的话语说:“说错没有关系,就怕你不举手回答问题。”这时,我有了一股力量在支撑着我。

我站起来走向讲台,发现这个题非常好写,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我飞快地写了题,给大家讲了这道题。当我讲完时,下面响起了掌声。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说我的想法很对。

从那以后,我每节课都在回答问题,这就是我的收获,你有这个收获吗?

上一篇:小公园的四季

下一篇:成长中的一件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次我收获了自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次我收获了自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