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课日记500字

宋亚轩   2022-10-20   0

这接连几天的网课,竟让我觉得比在学校上课还累。

接连几天早起做核酸,无疑预示了一件事:我们的网课,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下来了。张老师上课时也告诉我们,有会议表明要做好长期网课的准备。所以,我们学习的半虚拟半现实化大大加深。照这么下去,估计我们以后上课都得用VR了。

一整天都在用电子设备,眼睛的疲劳度大大增加,谁知道这些都是网课结束,眼睛会不会进一步近视呢?现在,出个门都十分困难,更别提下楼跑一跑了。我是多么怀念曾经每一个课间都到操场上放松的感觉啊。现在,这反倒成了一个奢望,网课结束回到学校后,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学校的操场。

一上网课,就出现了一件神奇的事。或许是没有了铃声的加持,老师们完全不知何时下课,于是90%的课程都会拖堂。同时,为了保证上课时人员到齐,大多数老师也都会选择提前发起直播。有时这堂课还没结束,那边就显示您预约的直播已经开始。用一句贴切的话形容——不是在上课,就是在上课的路上。

对于作业,不知为何也增加了很多。难不成老师们都以为是在放假?不过,为了尽量提升我们课堂质量,所有老师也都十分努力。像我们的数学英语,用的都是腾讯会议。打开麦克风,基本上就是面对面上课。唯一不便的地方就是可能会出现网络太卡,老师提问时,手机直接死机,连麦克风都点不开,这就尴尬了(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只能说是因为我也经历过)。

希望疫情早日消退,我们早日回到教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网课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网课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