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600字

刘俊喆   2020-05-13   23

此人姓傅,名“天赐”外号“俗世奇人”有一瓜子脸,眼睛细且长,头型如矛头,十分坚韧,不可碰也,若上体育课,便会大声道:“尔等可否蹴鞠也,不愿也罢,且都不愿意被吾师所罚之乎?”话毕,便右手一挥,化成直角,推其同窗,以示提醒。

课毕,同窗好似一窜蜂涌出教室,不禁跑与跑,且有几位留之,写其作业或看其书本,唯有傅天赐默不作声,他如一石雕一动不动,手放至桌上,背且挺直,目不转睛盯着黑板也,忽之,其像机器人往后挪凳,手放膝间,站起身来,手向前一甩之,双手一挥,踱着步子,皱其眉头,勾其腰,大摇大摆走出。

顿时,他且一站,如猩猩般重锤胸膛,发出高昂的吼叫,且腰弯了弯,双脚一压。两手一撇成直角,左迈一步,右迈一步,双手同器般前后摆动,同时张其大嘴,发出震天动地之叫,其步伐极其独特,十分沉重,不易伤耳,但能使此楼下降30里面。若有人成群在前拦他去路,他会像老虎一样发出权威般的唬叫,提醒“拦路虎”,挡住了他猩猩大王之路,若执意不走,便用双手贴背,如短道速滑员样,勾其胸,好像若无何事走到别人身后,再露出一丝邪笑,大笑一声,在指着别人,嘴皮动几回,如小鼠速速逃进班也,如小偷般,张望下教室四周,方才安心。

若课上,便如同软骨虾般瘫至桌上,毫无下课时般精神,使人捉摸不透,好似换个人,不是其似的,十分奇怪。

若上体育课,便元气大增,道:“吾师之严,总人皆知,速速站好,小心,吾师亲自修理也,若不信便可上门挑战,好让众人开开眼。”

此人,因动作之奇,性之古怪,做事不同寻常等特点称之“俗世奇人”。此人善交朋友,愿与他人同甘共苦,便与其成为朋友,且同甘共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